惡搞版「台灣政壇關係表」 網:楚瑜連在這裡都被排擠

▲台網友惡搞「政壇關係表」。(圖/翻攝自JTV LIVE 轉播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百度人氣第一「李毅吧」(又稱帝吧)20日晚間大舉翻牆,對台灣各大媒體的臉書粉絲團瘋狂「洗版」。還將蔡正元誤認為蔡英文弟弟,近日有台灣網友直接大陸網友準備KUSO版的「台灣政壇關係表」,笑翻不少人!

「JTV LIVE 轉播台」22日凌晨在粉絲專頁貼出一張圖片,表示「台灣政壇關係大全....對岸同胞必看!!!!!一張圖了解台獨份子!!!」。圖中以蔡英文為首,延伸出台灣政壇名人,不但蔡正元與蔡英文成了姊弟,就連連勝文的愛妻蔡依珊都成了她的堂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圖中可見,旺旺集團蔡衍明與蔡英文有叔姪關係;王世堅的親屬變成了王金平、王偉忠及王炳忠;新科立委黃國昌搖身一變成為過氣藝人黃安的堂兄弟;藝人胡瓜則和胡志強有叔姪關係。

該圖在網路上瘋傳,還被轉至PTT,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蔡家是有沒有這麼厲害XDDDDD」、「洩漏機密了,要低調阿」、「王家還有一個姊妹王如玄」、「廢到笑XD」。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右下角竟然標註「唯一深藍宋楚瑜」,忍不住替他叫屈「楚瑜連在這裡都被排擠」、「給楚魚一個機會」。

雖然該圖相當爆笑,但也有網友認為,「一堆亂湊的XD」、「這個騙得太明顯了啦」、「大陸網軍應該不會相信吧?」、「小心別被告了 有得人很在乎名聲」、「有人真的會相信嗎?」

▼網友P出蔡家四姊弟照,笑翻眾人。(圖/台灣阿貓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