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竊數百個銅板太重「掉滿地」 狼狽猛撿被逮個正著

▲陳嫌偷了滿滿的錢財,下一秒袋子破掉錢全灑一地。(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最近發生連續竊案,剛出獄不久的陳嫌專挑老舊公寓犯案,但早就被警方鎖定,他19日再度潛入無人在家的套房竊取財物,但沒想到因得手的錢幣太多太重,掉得滿地都是,被警方逮個正著。

51歲的陳嫌出獄後一直沒有工作,而中山警分局調閱監視器發現,他涉嫌犯下林森北路附近多起竊案,19日跟監他發現,陳嫌先在寧夏路的老公寓徘徊,之後至5樓套房撬開門鎖,潛入竊取一大袋財物。當陳嫌正走出騎樓時,裝著竊物的袋子突然破掉,大把大把的錢幣全掉在地上,他狼狽地彎腰撿拾,跟監的員警立刻上前逮捕,人贓俱獲。

警方調查發現,陳嫌總共竊得數百個銅板,還有美金、澳幣和台幣等加起來價值5萬多元(台幣),包包裡還有作案用的螺絲起子等工具,另外也查出他涉及至少5件竊盜案,將陳嫌依加重竊盜罪送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