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擄600兒童訓練成炸彈客 第一個任務「回家殺爸媽」

▲庫爾德當局指出,伊斯蘭國擄走600名雅茲迪族兒童作為娃娃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入侵伊拉克北部後,囚禁少數民族雅茲迪族(Yazidi),還俘虜許多年輕少女作為性奴,行徑令人髮指。根據庫爾德當局指出,有600名雅茲迪族兒童遭IS綁架,未來將訓練成自殺炸彈客,而第一個任務便是要殺害自己的父母。

根據外媒報導,庫爾德當局控訴,極端組織在伊拉克北部城鎮辛賈爾鎮(Sinjar)擄走雅茲迪族至少600名兒童,目的就是要培訓他們成為自殺炸彈客,而當中有200名兒童成功脫逃。

其中一名脫逃成功的12歲男童說,自殺炸彈訓練營有60名兒童,空襲是他們最害怕的時候,但極端組織成員會帶領他們躲藏至地下隧道,免於遭受襲擊,「在訓練的過程期間,聖戰士告訴我們,美國人不可以信,他們試圖消滅我們;而我們的第一個任務就是回家殺害父母,因為他們也不能信。」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