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三姊弟今請假未上學 網友以「生命之歌」總結事件

我們想讓你知道…牽手( ̄︶ ̄)/馬賽克( ̄︶ ̄)/

▲作曲家鄭智仁醫師以其專長與敏銳的觀察,寫下動聽的 的生命之歌。(圖/翻攝自YouTube-skychocobo77)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布丁三姊弟」64歲謝姓阿嬤疑受不了外界質疑濫用愛心,10日驚傳在家中燒炭,所幸送醫急救後無生命危險,目前尚未確定何時出院。姊姊在醫院照顧阿嬤,雙胞胎弟弟則忙著做布丁出貨,都向學校請假。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報記者前往三姐弟住處採訪時,一名親友出面表示拒絕受訪,「我們不接受採訪喔」、「三姊弟今天上午向學校請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姊弟的鄰居受訪時表示,「三姊弟會變成這樣都是父親害的,因為父親不願出面承擔家計,讓老人與小孩獨自面對壓力,沒做好榜樣,鄰居感嘆說,三姊弟外表長得好,說不定可進演藝圈,這下子可能也沒辦法了!」

「布丁事件」從一開始的退貨糾紛,到被網友挖出各種八卦,各種神展開讓大家已經看得眼花撩亂。PTT網友還自製「三姐弟布丁懶趴包」以及「三姐弟布丁5部曲」,發起「十萬懶趴十萬震,牽手同心護懶趴」,更以作曲家鄭智仁醫師的「生命之歌」作為一連串事件的主題曲。

►三姐弟布丁5部曲
1.三姐弟布丁首部曲:曙光乍現
2.三姐弟布丁二部曲:威脅潛伏
3.三姐弟布丁三部曲:教授大反攻
4.三姐弟布丁四部曲:阿嬤大反擊
5.三姐弟布丁五部曲:懶趴震全面進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