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挑戰Google員工餐 木下優香「黑洞胃」裝16份食物

▲大胃王正妹挑戰Google員工餐廳。(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大胃王正妹木下優香(木下ゆうか)常分享挑戰食物的影片,最近還被招待到Google的員工餐廳吃飯;她開心地表示,「我從來沒有到員工餐廳吃飯過,我超有興趣的!」據了解,木下優香這次展現超強實力,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她的胃裡面可能有其他空間」。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Google餐廳採用自助式,木下優香逛一圈拿了超多食物,其中包括沙朗牛排、烤火雞、五穀飯、湯麵、奶油義大利麵、各式水果、甜點等等,最後一共吃下4大盤、12大碗的食物;她還提到,「有很多人說,看著我吃飯的樣子,就可以恢復元氣。」

木下優香的影片上傳不到3天,吸引至少28.7萬人次點閱,很多網友對她的食量表示驚訝,其中包括「好厲害,看起來好好吃的說。」、「她需要多少時間把這些東西吃完?」、「太誇張了,她怎麼不會胖?」此外,也有人討論起Google的員工餐廳。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木下優香第1次展現大胃王實力,她先前還一口氣吃下48塊的炸雞,也挑戰過100個麥當勞漢堡、100片吐司等等,當時她吃完吐司後表示,「大概吃了50片,下巴就開始痠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