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出動「拖拉庫車隊」娶妻 車頭紅色愛心氣球超吸睛

▲新郎想出這點子實在太帥了。(圖/網友李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蕭亘妤/採訪報導

網友李先生在臉書社團《草屯人》上分享了一張超特別的照片,他今日拍到有民眾在結婚時出動「一列橘色的拖拉庫車」來迎娶新娘,且每台車的車頭都別上了紅色愛心氣球,讓許多人看了直呼「酷斃了」,「比租跑車還拉風」。

李先生說,這些照片是在南投草屯的平等街拍到的,「當時看到我家門口來回一堆大車,覺得很特別,就出來拍下這壯觀的場面。」而這位新郎是台中人,本身是拖拉庫車的車友,「這些禮車是他請朋友一起幫忙開的,用這陣仗來迎娶,新娘真是幸福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先生把照片PO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有人說,「新娘嫁妝一卡車」、「點子超新的,讓人想忘也難」 、「真霸氣,祝你們百年好合 」;也有人表示,「另類的迎娶美嬌娘,婚姻會如同大卡車般的堅」、「放在車斗,新娘跑不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