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朱稱萬人餐會是尾牙 蔡英文:現在吃尾牙太早

2016總統大選第二次辯論會後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6總統大選第二場電視辯論會結束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召開記者會,針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稱新竹萬人餐會是尾牙發表看法,蔡英文表示,「這時候吃尾牙有點早」。

針對朱立倫稱新竹萬人餐會是尾牙的說法,蔡英文表示,本來朱立倫可以利用這個時間說清楚的,但最後還是選擇迴避,「朱主席說是尾牙,但一來這時候吃尾牙有點早,而在選前大規模的請客吃飯,本來就是不尋常的事情」。

蔡英文強調,相關法規裡也特別講到,這種大規模的請客吃飯,是可能的賄選樣態,「朱主席可能要多費點心神好好的解釋」。

▼總統辯論。(圖/三立提供)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