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聯絡簿!15歲國中弟幫老師介紹男友 網友笑推爆

▲15歲學生發揮創意,師生互動讓網友讚爆。(圖/網友授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吳姓網友近日幫15歲弟弟簽聯絡簿時,發現這位鬼靈精怪的弟弟在上頭發揮創意,想要幫老師介紹男友,每天一篇文相當認真,但老師也很盡責努力要求他訂正,互動過程相當有趣,也在網路爆紅。許多網友看了直說,「這位弟弟實在太有才了啦」、「老師也太強!」

這真的是史上最酷的聯絡簿!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說前幾天幫我弟簽聯絡簿,發現這個景象,只見就讀國中的弟弟,在聯絡簿上祝福老師早日找到男朋友。還每天寫一篇介紹文,從報章雜誌剪照片,認真推薦;但老師相當專業,不為所動,一邊應付這「超天真可愛」的對話,一邊盡責拉回他,千叮嚀萬交代要學生趕快訂正錯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師生間有趣的互動,吸引許多網友搶看,許多網友笑說「好猛的弟弟」、「有前途,太可愛」、「鑽石級業務員無誤」、「已經找到未來職業啦!」、「好精彩的聯絡本」、「這不讚不行!」

還有網友說「老師要崩潰了吧」、「老師也很幽默」、「老師字很好看!」也有人稱讚學校與學生間互動很好,「老師跟學生亦師亦友,蠻好的啊」、「這麼有趣的聯絡簿,也要有心才寫得出,老師也用心批改,師生互動良好,這學校吸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