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包袱大 王如玄搶反空汙票被酸少說廢話 

 

▲揹負執政包袱,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出席反空汙遊行被嗆得厲害。(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百蕙/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天現身反空汙大遊行,回應環團減碳、無煤家園等訴求時,遭到台下民眾嗆聲,還有「四個多月,請執政黨現在就開始努力。」被活動總召葉光芃迅速接招,對王如玄酸說:「少話廢話!說不定還有機會當選也不一定…」搞得王如玄立刻苦笑,表示不論如何,反空汙值得努力,方向上國民黨都支持。

三黨副總統候選人於昨日進行辯論,為了搶空氣票,全都在辯論後趕到全台首場的「反空汙抗暖化救健康大遊行」,王如玄直到遊行前幾小時才通知主辦單位將出席,因為身為執政黨候選人,被現場反空汙群眾和主持人酸得最厲害,就連勞動部刪減明年勞工原定的7天國定假日,也算她頭上,被嗆「還我7天假」。

反空汙遊行的重點訴求為「非核無煤家園」,葉光芃也趁機建議王如玄,台中市和雲林縣都通過管制生煤與禁燒生煤自治條例,可大幅減少空汙,「中央政府不應該擋住地方追求更乾淨能源的決心,」另一位主持人再加碼酸王如玄,「現在執政的國民黨政府不要這些東西,認為是沒有效的,這部份能不能解決?」

再加上現場許多從高雄北上反空汙的民眾,也嗆聲王如玄,問執政黨對高雄石化產業污染如何解決?王如玄被盯得滿頭包。

王如玄顯然無力招架,只回應,無論如何,支持反空汙,會將大家的建議帶回去反映,並朝節電方向努力。

 

主持人請王如玄少說廢話,說不定還有機會當選也不一定…(精華處在3:27)「執政包袱大 王如玄被酸少說廢話」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227/620181.htm?from=fb_et_politics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Saturday, December 26, 2015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