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麥當勞買漢堡 《星際大戰》秋巴卡掏錢「卡卡」

▲《星際大戰》秋巴卡現身麥當勞買漢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星際大戰7》本周將同步上映,星戰迷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觀看這部續集電影,在美國就有很多影迷徹夜排隊,就是希望能看到首映會。在台灣也有瘋狂粉絲,14日穿著星際大戰的服裝去麥當勞點餐,讓店員忍不住表示,「上班遇到電影明星,傻眼!」

▲秋巴卡買漢堡,但掏錢卡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秋巴卡」回來了!但到底回到哪裡?原來是來到新北市的汐止麥當勞買漢堡,而且後面還有2位老兄,各拿著一把光劍打來打去,讓拍攝的店員也直呼,「我也想要那個劍」。

影片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可讓網友笑翻了。有人認為,穿成這樣去買也挺累的;也有網友注意到,掏錢很困難耶,真可愛;還有人表示,後面可不可以打認真一點;另有網友則指出,店員好冷靜喔。

▲除了秋巴卡,後面還有2個人手持光劍揮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