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編舞界女神101帥氣獻技 亂入哥一句話搶風采

▲南韓舞神Lia Kim降臨台北101。(圖/翻攝自Lia Kim 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曾經和少女時代、Wonder Girls、李孝利和2NE1等大牌明星合作,有南韓編舞界女神封號的「Lia Kim」,前陣子來到台北101前跳舞,沒想到帥氣的表演卻因路人的一句話,瞬間被搶走焦點。

每一個頓點與力度都拿捏得剛好,Lia Kim是Poppin界的王后,也南韓當紅編舞者,曾被譽為「看她跳舞一次就會愛上她」。這回她特地來到台北101跳舞,強烈的音樂和肢體動作令人折服,結果在影片6秒處,卻有一名「亂入哥」用台語大喊,「後壁攏五車,賣停安捏啦!」(後面有車,別停這樣!)笑翻網友。

這段影片是在10月28日放上YouTube後,至今已吸引逾14萬人次觀看,但「亂入哥」這個意外插曲,讓網友直呼,這麼前衛的表演傳來這麼台的一句話,只能說更有台灣的意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