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他黨立委 范雲:感謝民進黨組「超級助選團」

▲范雲(左)認為,未來要努力進軍國會,將政治議題帶回人民生活。(資料照/記者李鍾泉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中常會9日通過提案,在11個未提名的選區,將支持他黨或無黨籍立委候選人,盼組「首都改革陣線」,爭取最大勝選目標。而被列入支持名單的綠社盟立委候選人范雲10日表示,非常感謝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組「超級助選團」,一直以來的理念就是希望能打破藍綠分野,進軍國會為人民帶來更好的生活。

外傳民進黨將與柯文哲共組「首都進步大聯盟」,在民進黨未提名立委候選人的戰區支持他黨立委候選人。民進黨9日中常會上通過提案,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蘇嘉全表示,考量整體選情,建議在部分艱困選區支持他黨或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採取合作聯盟方式,以爭取最大勝選為目標。

提案中民進黨支持的立委候選人包含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珊珊、無黨籍李慶元、潘建志及范雲等。對此,范雲10日強調,投入選戰最終目的就是希望能進入國會,重新將政治議題帶回人民的生活。

因此,范雲說,非常感謝民進黨與柯文哲組「超級助選團」,同時也感謝民進黨力挺她挑戰現任國民黨立委蔣乃辛,理念就是要打破藍綠,國會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更進步的力量,未來如果綠社盟能進入國會,對於好的議題仍會支持,但理念不同的就會盡全力監督,同時也呼籲,選民將政黨票投給綠黨,盼能帶給台灣人民更好的國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