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養一堆工具人怎處理? 他的「肥宅臉論」惹怒網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假如一個女生有了穩定對象,卻還到處收服「工具人」,這讓人旁人該如何是好?一名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分享「自己室友和他女友」的歡樂故事,乍看之下沒什麼,但仔細想想,女方真的是有點問題啊…

dcard,工具人,大學,女友,lol,宅男

網友表示,最近聽室友說了些女友的事,真心覺得她不是很ok,但室友仍舊是「當局者迷,敲不醒他的腦袋」。因為他發現,室友女友的LOL其實不強,最近卻從銅牌爬上金牌;原po看了納悶,於是問室友是否有人幫她代打,結果不問還好,一問才發現好可怕啊!

原來,室友的女友不只有人代打,還有好幾個白金鑽石的現實朋友,陪著她玩甚至下指導棋;原po繼續追問,才發現室友的小女友不只是LOL,就連現實生活也養了一堆工具人,像是買吃的、修電腦、幫忙載去某處,都有專門的可憐人負責,讓人大嘆「人正真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到這裡,原po實在是有點擔心,於是問室友怎麼處理,沒想到室友卻笑笑地說:「不會吧,我看那些男的都肥宅臉!」

「不會吧,我看那些男的都肥宅臉!」
「不會吧,我看那些男的都肥宅臉!」
「不會吧,我看那些男的都肥宅臉!」

---------------霸氣分隔線---------------

聽到這句話,讓原po感覺非常震撼,照理來說這對情侶分居一南一北,男方應該會非常擔心,但他不僅老神在在,還放任女友利用周遭的工具人;平心而論,真有人知道對方有男友,還會這樣無悔付出嗎?

許多網友看到文章,也紛紛發表自身看法。有人說「價值觀好扭曲」、「女生真的很有問題」、「感覺兩個人都是在利用別人」、「是覺得自己不在身邊,有一堆人幫忙照顧女友很開心嗎」;還有網友憤怒地說:「太好啦,天造地設在一起」、「哪天被工具人惱羞成怒…把你兩個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