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騎車拉「灌滿天然氣」6米塑料袋回家 網:載著死神

我們想讓你知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一位村民騎車拉著灌滿天然氣的巨型塑料袋,帶回家生火做飯,路人看了為她捏了一把冷汗。對此,有網友驚呼,「這位大媽,你知道你正載著『死神』嗎?」

事發於6日,在山東東營市利津縣的某個村莊,上述塑料袋有6公尺長。相關照片在微博引發關注,不少媒體也轉發並表示,雖然這樣帶天然氣回家比較省錢,但塑料袋遇菸頭或易燃物品,後果不堪設想。

不過,有網友則認為,「為什麼不說賣家膽大?燃氣從哪來的?這麼不安全的裝置也給予加氣?」有網友跳出來解釋,其實是因為當地產天然氣,貪圖小便宜的老百姓便買來塑料袋去氣井偷天然氣,然後拿回家用,絕對不是用這麼大的塑料袋到加氣站充氣。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