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3號蘭潭隧道追撞 2輛藍寶堅尼GG了

▲藍寶堅尼車隊出遊,國道3號蘭潭隧道內發生追撞。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中北部的超跑車友3日南下車聚,行經國道3號嘉義段蘭潭隧道時,2輛藍寶堅尼發生追撞,還好沒有造成傷亡;警方表示,肇事車輛未保持全安車距,將對謝姓車主開罰。

這起千萬元「小牛」撞「小牛」的意外發生在上午11時許,還好當時車流少,沒有發生更嚴重的「連環撞」,但仍造成車輛回堵約1、2百公尺,交通受阻約10分鐘。

當時有路過民眾錄影PO網表示,看到10多輛超跑在國道3號飆車,且看到2輛超跑追撞,並通報警方處理。

警方調查,20多輛超跑上午開車經由國道3號,準備到高雄車聚,其中謝姓男子駕駛藍寶堅尼進入隧道時,疑似前車突然急煞,他急打方向盤企圖閃避,但因未保持行車距離,仍追撞到前方由戴姓男子駕駛的另一輛藍寶堅尼,造成2輛超跑左車頭、右車尾分別受損。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