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擁龐大資源的對手 蔡英文LINE喊話:踴躍捐款

▲蔡英文呼籲,選戰後期更需支持者捐款,才能對抗強大的對手。(資料照/記者張語羚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倒數44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林錫耀1日公布政治獻金收支結算並表示,此次大選募款目標為7億元以內,但至今募款只達4億元,競選總部財務仍是透支狀態。而蔡英文2日也透過官方LINE帳號表示,會謹慎使用每筆捐款,總花費不會高於2012年的選舉,也盼支持者能踴躍捐款。

林錫耀1日代表民進黨公布政治獻金收支結算,從今年5月26日至11月22日總計收入逾4億零500萬元、支出逾1億9000萬元;若總部、地方競總收支分開計算,將總部計入「應付未付款項」,則尚有逾7100萬元的經費缺口。

林錫耀指出,上屆總統大選支出7億多元,這次預計要限縮在7億元之內,但目前捐款只有4億元,仍有不足,最後選戰關頭的廣告宣傳及活動費用也會大增,盼支持者能夠踴躍小額捐款。

然而,蔡英文2日晚間也透過官方LINE帳號說,選舉已經進入最後關頭,感謝大家透過小額捐款,才讓她能走到現在,未來也會謹慎使用每筆捐款,總花費絕對不會高於2012年的選舉。

不過,越接近選戰後期,就會有更多的花費,蔡英文也提到,需要支持者的協助才能「對抗擁有龐大資源的對手,對手仍可能使用各種策略,去試圖扭轉選情」,因此呼籲大家參與20日小豬回娘家的活動,或用線上捐款的方式表達支持,共同走完選戰的最後時刻。

▼(圖/翻攝自蔡英文官方LINE帳號)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