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綁學弟「火烤屁股」 泰國迎新海邊惡整10菜鳥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狠阿!

學弟們在海邊遭到學長惡整。(圖/翻攝自網站COCONUTS BANGKO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間職業學校近日傳出學長虐待學弟的事件。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些學長不但要學弟們傍晚時在海水中做伏地挺身,還用火噴他們的屁股;據了解,這些畫面流出後,立刻引起極大爭議,而惡整菜鳥的學生也在輿論砲轟下關閉臉書。

根據《COCONUTS BANGKOK》報導,約有10位赤裸上身、只穿泳褲的新生在海邊遭到學長虐待,他們被要求用嘴巴接力傳食物,來娛樂坐在一旁觀看的高年級學生。此外,泰國去年也曾發生類似的虐待事件,一位16歲的大學菜鳥在迎新時被踢入海中死亡。

學長命令學弟們泡在海水中做伏地挺身。

據了解,泰國的學校非常重視學長學弟制度,會為剛入學的新生舉辦迎新活動,希望他們能迅速和高年級學生建立關係,及早適應學園生活。值得一提的是,泰國有些大學訂下了嚴格的規定,如果新生在路上遇到學長姐,即使是不認識的,也要向對方打招呼;且每天下午放學都會有高年級生在校門口值勤,檢查學弟妹們是否有穿符合規定的襪子。

影片傳自Facebook,若較晚跳出,請稍候。

 
#รับน้อง รักคนไหนให้คนนั้น !!! (30/11/58)

::--> #รับน้อง รักคนไหนให้คนนั้น !!! (30/11/58) <--::CREDIT: www.facebook.com/PangPondSiamGear*************************ขอบคุณคลิปแนะนำจาก––@村上佐藤

YouLike ''คลิปเด็ด'' 貼上了 2015年11月30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