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129五大焦點新聞

漸升回30度!全台爽迎一周好天氣 12/3冷空氣來襲降溫

冷氣團掰掰,各地天氣回穩!中央氣象局預報,29日清晨各地氣溫仍低,普遍在17至20度左右,白天陽光加熱回溫,各地又可來到26至29度,高屏地區甚至接近30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這樣的天氣大約維持到12月3日(下周四),又會有另一波較強的東北季風報到,北台灣低溫可能又下探16度左右。►►►完整報導請點此。

勿重蹈伊拉克戰爭覆轍 英數千民眾上街反轟炸敘利亞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勢力越來越壯大,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26日表示,英國應該加入以美軍為首的盟軍行列,倫敦28日有數千人聚集街頭抗議,抗議卡麥隆這樣的說法;在此同時,西班牙馬德里也有約5000人示威,反對西班牙成為美法等國對敘空襲的盟友。►►►完整報導請點此。

塵爆第15死! 22歲吳玟錡90%二度灼傷病逝榮總

八仙塵爆事件29日再傳難過消息,22歲的傷者吳玟錡全身90%二度灼傷,治療多月後仍宣告不治,成為第15名死者。吳爸爸則表示,現正處理女兒後事,不便接受訪問,感謝各界關心。►►►完整報導請點此。

保護自然生態!將在2016年收費的「墾丁六大景點」

墾丁國家公園向來是海外旅客遊南台灣首選景點,但隨著陸客增加,大量遊客人潮衝擊墾丁生態環境,為了維護生態同時增加園方收益,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從2016年起,包含貓鼻頭、關山等共有6處景點將從免費改為收費,已收費的景區也將調整票價。►►►完整報導請點此。

「最依賴中國」名單出爐 澳洲第一台灣第二!

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雙週刊網站日前發表「最依賴中國的10個國家」,其中澳洲位居第一,台灣為第二,南韓與日本分別排三和五。由於中國經濟正在放緩,有些國家的部分出口業務利潤空間將遭受擠壓、財政狀況也可能因為出口需求減少而受到影響。►►►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