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違建鐵皮屋頂 婦人閃避不及全身粉碎性骨折

▲婦人被大片鐵皮砸中,壓在下方動彈不得。(圖/網友陳宜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陳俐潔/採訪報導

彰化一名婦人晚間外出倒垃圾時,被從天而降的鐵皮違建砸傷,導致右大腿及左側骨盆粉碎性骨折、臉部挫傷,從監視器畫面來看,婦人原本提著兩包垃圾走出去,卻突然折返奔跑,下一秒被從天而降的鐵皮屋頂砸中,整個人被壓在鐵皮下動彈不得。

張貼影片的陳小姐指出,婦人就是被這巨大的鐵皮屋頂砸中,當天天氣沒什麼風雨,卻天外飛來大鐵皮,事後有跟相關政府和住家求償都沒有下文,還跟住家爭吵,現在傷者一家不但需負擔醫療費用,家中還有兩個年幼的小孩需要照顧,實在辛苦。

傷者丈夫阿嵐表示,相關訴訟已全權交由律師處理,自己一心只想要照顧好老婆,從今年9月事發後,家中也有長輩離世,讓他無心思去煩惱太複雜的事情。

▼事發的鐵皮屋頂是常見的頂樓加蓋,阿嵐表示,當地違建取締並不積極,才會釀事。(圖為陳小姐提供的示意圖)

▼監視器拍下婦人準備倒垃圾時的身影。

 

鐵片掉下來的瞬間有夠可怕,而且事後還求償無門(#阿鵝)<相關報導>天降違建鐵皮屋頂 婦人閃避不及全身粉碎性骨折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24/602327.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5年11月23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