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把手槍藏在陰道 律師:她當時情緒太high

▲美國一名少女把手槍藏在陰道內,律師也不知道其原因,只說:也許她當時情緒太high。(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21歲少女拉斯・艾契(Dallas Archer),日前因為無照駕駛遭到警方盤查,卻意外發現更「代誌大條」的,她竟然把一把長約10公分的左輪手槍,藏在自己的陰道內。至於她為何要將手槍藏入陰道內,她的辯護也不知道原因,只說「也許她當時的情緒太high吧!」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艾契在前年4月,因為使用已被吊銷的駕照開車而遭到警方逮捕。當時她被警方關在京士柏市(Kingsport)的看守所,當所裡的一名女獄官搜她的身時,發現她的私密處似乎藏有「不明物體」。

女獄官把另一名同伴找來,一起「深入」搜查後,赫然發現艾契的私處竟然藏了一把長約10公分的點二二口徑迷你版左輪手槍,而且5發子彈已經上膛!

事後調查發現,這把手槍是艾契去年從一名二手車銷售員蘇佛(John Souther)的車子裡偷來的。蘇佛獲通知後表示,「小傢伙」拿回來後,他一定會用漂白水(bleach)好好洗一洗!

至於艾契為何要這樣做?她的辯護律師也不明白,「也許她當時的情緒太high吧!」法官最後判她3年的社會服務令,緩刑2年;且她另涉及破壞公物和超速駕駛,被罰款1千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