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統合視導訪視延期 明年所有項目重新歸零

我們想讓你知道…改日期囉~

▲104年統合視導刪減項目比率達62%。(圖/遠見雜誌提供,示意圖)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教育部19日下午宣布,原訂明(105)年1月至2月間至各地方政府進行實地訪視,考量給予各地方政府的作業時間,將訪視時間延至明年2月至3月間辦理。另外,除104年度視導項目辦理減量外,105年度將以歸零思考方式。

為回應各界質疑統合視導項目繁多,讓教師無暇顧及教學的疑慮,教育部先前已公布104年度統合視導項目確定由原公布之388項刪減至144項,刪減比率達6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進一步表示,除104年度視導項目辦理減量外,105年度將以歸零思考方式,重新檢討並調整105年以後的辦理方式,並自104年11月起即啟動105年度之規劃作業,蒐集學者專家及各地方政府的相關意見,朝因地制宜模式,賦予地方政府彈性空間及多元表現方式。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