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打開牛軋糖小蟲蠕動 同事不知情吃下肚

東森新聞黃琮群、張嗣賢/台南報導

因為公司要大拜拜,台南一位曾小姐在賣場買了散裝的牛軋糖,拜完後就放在公司讓同事吃。拆開包裝紙時覺得糖果好像有點受潮軟化,上面還有一堆小洞,仔細一看才發現洞裡面竟然還有小蟲在爬,她嚇了一大跳,更慘的是,公司同事可能早就把有蟲的牛軋糖吃下肚。

活跳跳的黃色小蟲就在包裝紙上不停蠕動,這畫面有些人可能看了會不太舒服,但蟲子真的太小了,如果不仔細看就會忽略。曾小姐說:「開第2個(糖)的時候,是還有看到1、2隻,1隻是死在上面是乾掉的。」

原本曾小姐以為可能只有一顆糖出問題,但連拆了好幾顆都發現裡頭都有小蟲,不管是死的還是活的,都讓曾小姐倒盡胃口,更擔心同事已經吃下肚。「昨天他們沒看就吃,我今天要拆,我就看一下,喔太誇張,而且感覺是花生粉碎掉長出來的那種感覺。」

一個月前因為公司要拜拜,曾小姐到賣場購買散裝的牛軋糖,拜完之後就跟其他糖果一起裝在塑膠袋存放在陰涼的置物櫃裡,其他糖果都沒事,就只有牛軋糖有蟲,他們也覺得很奇怪。得知此情況,賣場人員說他們等於是盤商,也是直接跟工廠拿貨來販售,所以「如果今天這個東西有問題,當然我們也會直接跟工廠講。」

賣場人員表示,希望曾小姐能將問題牛軋糖以及當初購買的發票一起拿回來讓他們處理,更強調因為牛軋糖遇熱容易變質,所以賣場從11月才開始販賣,而且1年只賣3個月。不過現在已經11月中了,台南氣溫仍高達30度,很有可能因此變質讓牛軋糖長出小蟲,但確切原因賣者業者還要再跟工廠反應,清查後才能得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