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情敵狠斬戰利品 印尼男:吃他的「炸香蕉」醫心病

▲埃芬迪坦承他殺害了魯迪,並將他的生殖器官割下帶回家炸來吃:「我吃了他的『重要工具』」。(圖/達志影像/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西楠榜縣(Lampung Barat)10月4日發生一樁情殺案。魯迪‧埃芬迪(Rudi Efendi)因不滿25歲的司機魯迪(Rudi)玷汙自己的老婆,將他殺害肢解後,連同死者的汽車一起燒毀,還將他的生殖器官割掉並炸來食用。警方在周日(15日)將埃芬迪夫婦逮捕。

23歲的埃芬迪住在都郎巴望(Tulang Bawang)的Penumangan Lama村內,他在新婚之夜發現20歲的Nuriah已非處女,經追問才知道,原來妻子在婚前一周曾被死者性侵得逞。隨後,埃芬迪以妻子名義約死者出來,以利器將其殺害,並連同屍首及黑色車子一起燒毀。

死者的屍體被發現以後,警方歷經一個多月才找出兇手,全案在15日水落石出。儘管屍體被燒毀,但仍能看出有多處傷口,尤其是耳部及下體。埃芬迪坦承他殺害了魯迪,並將他的生殖器官割下帶回家炸來吃,「我吃了他的『重要工具』」、「我吃了他的那話兒是為了治好的心痛病」

埃芬迪夫婦被警方逮捕後,埃芬迪表示,「我是單幹,我老婆沒有參與」,他強調Nuriah沒有參與犯案行動,也不應該對他的罪行負責。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