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仁配/陳建仁出任先特訓? 蔡英文:他口才比我好

蔡英文公布副手陳建仁,「英仁配」決戰2016。(圖/記者張語羚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6日下午在競選總部主委陳菊、競選總部總幹事蘇嘉全等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正式欽點副手由前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出任,以「英仁配」角逐2016總統、副總統。

蔡英文被問到這次推出副手人選,是否看重專業、無黨籍身分?蔡英文長嘆一口氣,表示才推出來怎麼就變成政治問題,派系考量上她向社會報告,並不在副手考量內,對於自己的選擇非常有信心,陳副院長就是最好的人選。

至於陳建仁是否會考慮入黨?陳建仁表示,自己從政是希望利用自己的專業讓台灣更好,且蔡英文團隊的政見與我的理念一致,至於是否入黨,目前沒有這項考量。

此外,關於是否讓陳建仁規劃口才訓練?蔡英文表示,他口才比我好啊,不了解媒體怎麼會報導他應該要上課,另外,關於辦公室方面也已經在安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