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不否認陳建仁當副手 陳菊說溜嘴:就是他啦

▲陳菊不慎說溜嘴,表示副手就是陳建仁。(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儘管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沒有親自證實,但外界都一致認為,她的副手人選確定會是中研院副院長陳建仁。身兼蔡英文競選總部主委的高雄市長陳菊14日竟說溜嘴,「就是陳建仁了」,還稱讚媒體怎麼這麼厲害。

陳菊14日上午出席「2015客庄12大節慶高雄客家文化節-客家有囍婚禮」活動,為10對新人證婚致詞時;受訪時她脫口而出,指蔡英文的副手人選就是陳建仁。

陳菊表示,原本這都是不能說的,但既然媒體都報成這樣了,那就可以說了,「都是事實拉,就是陳建仁,媒體真厲害」。她還表示,陳建仁出身高雄旗山,「很高興高雄人可以出頭。」

▼儘管蔡英文沒有證實,但外界都認為,她的副手人選會是陳建仁。(圖/資料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