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點火跳下9樓重摔雪地 戰鬥民族狂吼但...人沒事

▲俄羅斯人挑戰跳下9樓,摔進雪地卻沒事?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運動員亞歷山大(Alexandr Chernikov),站在9層樓高的大樓樓頂上,並往自己身上放火,在沒有任何安全設備的狀況下,往下面的雪堆奮力一跳,只見他直接埋入雪中,一旁的人緊張地上前查看,並趕緊把他挖出雪堆;他全身似乎毫乏無傷,能夠自行走動,連露出衣服外的雙手也沒事,讓人直呼戰鬥民族真不是蓋的。

Youtube影片頻道「JukinVideo」,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亞歷山大,站在俄羅斯新阿爾泰斯克(Novoaltaisk)的9層樓高大樓旁,往身上點火以後往下跳,下方完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可以緩衝,直接埋入大樓前的雪堆;從他的Go Pro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跳下之後意識清醒,但不停在吼叫,貌似相當疼痛。

旁邊圍觀的民眾和工作人員見狀,立刻上前關心亞歷山大是否安然無恙,並徒手挖出被雪埋住的他,不過他看似沒有受傷,還能自己走出雪堆接受採訪。

事實上,亞歷山大是一名業餘特技表演者,2014年就曾經以同樣的方式,從5層樓高的地方往雪堆裡跳,這次從9樓跳下也沒事,他表示雪地可以緩衝人體在墜落時巨大的下衝速度,從而避免受傷;但網友看了忍不住說「WTF俄羅斯人有事嗎?」

▼從9樓跳下卻完全沒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