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交重逢幼稚園小正妹 美男愛上30年前的初戀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浪漫的故事!

龐德爾斯與女友艾美吉柏森是幼稚園同學。(圖/翻攝自Amy Giberson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33歲的男子龐德爾斯(Justin Pounders)與女友艾美吉柏森(Amy Giberson)相愛的過程就像是命中註定好的。龐德爾斯1年前在交友網站認識了艾美,透過電話聯絡後,兩人很快就決定在一起。約1個月前,他們發現原來彼此在幼稚園時就已經認識,30年後又因網路交友重新遇見對方,可說是非常奇妙的緣分。

龐德爾斯多年前經歷了未婚妻阿德里安娜(Adrianne)被謀殺的傷痛,甚至曾認為自己無法再展開新的戀情,後來靠著母親的一段話,讓他決定重新開始,「阿德里安娜並沒有真的離開,她會在這一直守護著,並幫助你找到新的幸福。」龐德爾斯1年後在交友網站認識了現在的女友艾美,展開新的人生。

龐德爾斯的母親1個月前在整理家中舊照片時,找到了兒子和艾美在幼稚園時的合照,兩人才發現原來和對方早在30年前就是同學了。艾美說,「我們剛約會時,龐德爾斯說他很喜歡艾美這個名字,因為幼稚園時曾喜歡過一個同名的女孩,後來才發現那就是我。」這樣的機緣讓她感到相當驚喜,認為就像是命中註定好要在一起一樣。

兩人認為彼此的認識是註定好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