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1/07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權杖騎士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有些事勢在必行,放膽嘗試,全力以赴的,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局。親人之間容易出現爭吵,多點忍讓能讓家人之間更加和睦。


金牛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有無可避免的大筆支出,令你措手不及。小心錢包、手機等貴重物品,不要一不留神就弄丟了。


雙子座
魔鬼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對另一半的控制欲會傷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建立彼此的信任感才能讓愛情長久。改變對事情的一貫做法,換個方式,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局。


巨蟹座
星星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對身邊較弱勢的人伸出援手,把愛和快樂傳出去,能幫助自己有更積極向上的態度。出差旅行能開拓自己的視野,工作也會有很大的突破。


獅子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顆星
愛情運勢顆星
開車時注意安全,避免意外發生。不要為自己利益佔人家便宜,自己的成果應該由自己爭取。


處女座

整體運勢顆星
愛情運勢顆星

天秤座
錢幣三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遇到什麼困難,找好朋友幫忙,好朋友必定盡全力幫助你達到你想要的。工作計畫肯能會出現變數,必須把進度再跟緊一點,以防萬無一失。


天蠍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打開心房,真心與另一半交流,誤會才能一一化解。不可過分的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興趣裡,而忘了親人之間的溝通。


射手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5顆星
家人滿滿的愛和支持,讓你在工作時無後顧之憂,應該多向他們表達你的謝意。和孩子們的互動能給你很大的啟發和新的靈感。


摩羯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因為工作太累而對另一半發脾氣,盡量控制自己的脾氣,避免做出自己會後悔的決定。公司裡有人嫉妒有長官緣你可以平步青雲,做事時儘量低調。


水瓶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一切盡在掌握中,只要小心不要出差錯,就會成功。感情中不可一直處於強勢的狀態,有時處於弱勢,讓對方也有表現的空間。


雙魚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1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不要以逸待勞,凡是自己要的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得到,才能全心享受成果。不可冒險投資自己不熟悉的領域,以免損失慘重。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