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車展 HYUNDAI超人氣名模定裝亮相

▲2016新車大展HYUNDAI也找了包括李霈瑜、何宣昀、蘇暐淇、陳韋利跟胡晏慈五位超人氣名模。(圖/記者鄭閎攝)

記者鄭閎/台北報導

在兩年一屆台北新車大展上都創造品牌新話題的HYUNDAI,今年車展上帶來的主秀是最新氫燃料概念車Intrado,另外規劃展出在WRC拉利錦標賽事中展露頭角的i20賽車,並正式於11/5召開車展名模定裝記者會。

▲綽號大霈的李霈瑜將連續第二屆擔任HYUNDAI車展主持人。

為了完美呈現車展,HYUNDAI於一年前就特別精心挑選了五大名模,擔綱活動表演及產品介紹工作,其中李霈瑜為上屆HYUNDAI展場主持人,因表現亮眼,特地安排於2016車展中繼續主持大局,何宣昀、蘇暐淇、陳韋利跟胡晏慈四位則是新生代超人氣名模。

▲▼何宣昀(上)與蘇暐淇則為HYUNDAI重金聘請而來的名模。

南陽實業表示,在本次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HYUNDAI汽車除了展出大家期待已久的「重量級」及「高科技」車款外,五大名模的演出更是可以期待,現場更規劃一系列的活動與豐富的贈品,絕對值得前往一探究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