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豆漿濃」吃起來像甚麼?13名女網友親身實測報你知

▲大部分人都不喜歡精液的味道。(圖/示意圖/達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精液嘗起來到底是甚麼味道?」每個人一定都有過這樣的疑問,而且想要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也不是難事,不過有勇氣做到的人卻沒幾個。外國網站《TheLADbible》整理出13名有過「實測」經驗女網友所分享的心得,她們用不同的食物、物品來比喻精液的味道,來滿足世人的求知慾。

一、新鮮生蠔味

26歲的凱薩琳(Kathryn)說,「第一次我只吃了一點點,那味道令我想到新鮮的生蠔,只不過水分更多,而且充滿鹽巴味,我真的不喜歡這種味道。我不懂為什麼男人要你吞下這種東西,但看得出來他們好像很享受。」

二、陳年銅板味

20歲的亞曼達(Amanda)說,「每個男人的精液味道好像都不太一樣,有的很苦澀、有的卻甜滋滋的。但大部分都會讓人唇齒留下一種陳年銅板的酸味,久了你就習慣了。」

三、浴廁清潔劑味

31歲的卡珊多拉(Cassandra)說,「我男人的精液聞起來很像漂白水,嘗起來則像浴廁清潔劑,這種令人尷尬的味道每次都會卡在我喉嚨哩,難怪大說數女人都不喜歡精液。除非是為了深愛的人,不然這種東西完全不值得品嘗。」

四、黑松露味

39歲的寇爾絲蒂(Kirstie)說,「老實說,我不介意它是甚麼味道,這並不代表我喜歡它,但我算是能接受它吧。它就是一團帶著鹹味的濃稠液體,某種程度上有點像黑松露。」

五、氣球味

20歲的蘇菲亞(Sophia)說,「你小時候有沒有嚼過汽球?我男朋友的精液就是那個味道,只是更鹹。我想它的味道不會適合每個人,但還不算壞,不過,你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你喜不喜歡呢?」

六、鹹蘑菇味

22歲的瑪莎(Marsha)說,「大部分時候,它的味道又酸又苦。但回憶起來,好像又有一點鹹,然後很稠,還有蘑菇的獨特風味,我以前沒吃過這種東西,應該算很有特色吧?」

七、鹹海水味

27歲的海蓮娜(Helena)說,「大學的時候我經常替人口交,所以「尚青」的味道我超懂,不只是每個男人的味道都不一樣,這跟他們的飲食也都息息相關。要找出一個共通點的話,就是味道像鹹海水。然後些精液很黏,還會灼傷喉嚨,有些則有點甜、有點稀,更像是水。」

八、肥皂味

21歲的珊卓拉(Sandra)說,「我絕對不會說精液好吃,它有時候讓我覺得噁心,因為有一種肥皂味。不過我不會太排斥啦,畢竟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所以就做吧,有時候還能獲得『回報』勒!」

九、黏稠的游泳池水味

25歲的伊芙(Eve)說,「那種味道像是黏稠的游泳池水,味道真的很鹹,還有氯跟酸蘋果混合的風味我想這應該是氯的味道,口交的時候讓我有種在喝黏稠版游泳池水的感覺,有的人會說這東西對妳有好處,但我更想把它吐掉。」

十、沒甚麼味道

22歲的塔夏(Tasha)說,「通常沒甚麼特別的味道,我的意思是除了一點鹹、一點苦、一點甜以外,嚐不出其他特別的風味。我要建議不喜歡吃精液的女生,如果妳的男朋友一直逼妳,妳可以叫他自己吃看看。」

十一、鹹鹹的黏液

43歲的維多利亞(Victoria)說,「我覺得我老公的精液裡面應該是有一些化學物質,每次吃完我都好興奮,像吃完春藥一樣。精液的每個部份我都超愛的,熱呼呼的感覺、獨特的口味、香味。我最喜歡用吞的,有的很稠、有的很水,有的人還會大量噴發,很過癮。」

十二、臭酸的鮮奶油味

37歲的珍妮佛(Jennifer)說,「我老公的精液超可怕,根本就是臭酸的鮮奶油,我以前也吞過別人的,感覺就沒這麼噁,我想應該是我老公的飲食習慣導致,希望我能慢慢改變他,但應該很難,所以我乾脆不幫他口交。」

十三、洗髮精味

20歲的凱瑟琳(Kathleen)說,「我完全不喜歡精液,某種程度上它嚐起來像洗髮精,我非常排斥,不過幸運的是,我男朋友口交會帶保險套,所以沒問題。」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強迫另一伴對感情有不好的影響。(圖/示意圖/達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5種情趣玩具的不同玩法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