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是機器人? 未來人腦也可進化成「機器腦」

▲火星有無生命,關係到人類的起源。(圖/NAS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天體物理學家和宇宙學家馬丁·里斯 (Sir Martin Rees)表示,外星人很有可能已經自生物體進化為智能機器人並且在未來人類也可能像外星人一樣逐漸進化為機器人;他進一步指出,如果人類發覺外星人,一定會是透過外星機器人發出的信號,而不是找到具有生命特質的人。

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報導,馬丁指出「人類的智慧為我們帶來了文化的昌盛和科技的進步,而更高級的『機器腦』 會是人腦的進階版。」他也表示即便智能普遍的存在宇宙中,我們也只能辨別出一部分,因為人類可能無法弄懂「機器腦」發出的信號形式。

他提到值得欣喜的一點是,也許地球的生物層在全宇宙中是獨一無二的,並且最重要的是外界無法到達,可能未來我們在宇宙間會占有重要地位。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