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這些年 我們曾聽過的今井美樹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歌不寂寞!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今井美樹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推薦期間:2015/10/23-2015/10/29

今井美樹的歌聲給聽眾一種愉悅、輕鬆的感受,無論是原創歌曲還是翻唱作品,經過三十年的淬鍊,依舊寶刀未老,持續在樂壇有影響力。為了慶祝如此的一年,前陣子發行精選輯"Premium Ivory -The Best Songs Of All Time-",喚起許多人的青春,銷售表現不俗,連續兩週都維持前三甲。

▲今井美樹/Premium Ivory -The Best Songs Of All Time- (圖/翻攝自網路)

說到今井美樹有名的歌曲,"PRIDE"、"PIECE OF MY WISH"、”Miss You”、”Goodbye Yesterday”等歌絕對耳熟能詳,一聽到這些作品都會哼個幾句,令人印象深刻,成為專輯中必收的曲目,百聽不厭。除了上述的曲目外,2013年推出的翻唱松任谷由實名曲專輯”Dialogue~青春的對話~ -Miki Imai Sings Yuming Classics-”,以及今年五月發行的"Colour”等作品,也選一些曲目放入精選輯中,除了要讓聽眾認識更深層的今井美樹外,在曲目編排上呈現過去與未來交織,讓聽眾深藏已久的記憶,隨著曼妙的樂曲,再次感動你我。

PRIDE 

PIECE OF MY WISH 

Miss You 

Goodbye Yesterday 

這張精選輯讓忠實支持者,再一次重溫年少時期的酸甜苦辣,回憶滿載;對於平常很少聽,甚至現在才開始接觸今井美樹歌曲的聽眾而言,儼然是最佳入門專輯,用兩張CD帶領聽眾進入今井美樹的音樂世界。

畢業寫真 

中央高速公路 

Anniversar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么男脫單記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全台最大的中秋月餅文創上市

小剛/十大已故日本歌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