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巷見牠爬過來...收編 網友笑:第一隻神奇寶貝?

▲網友在防火巷內遇到牠,於是決定收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民眾在路上遇到有緣的毛孩子,如果能力許可通常都會直接收編。不過,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昨晚在防火巷抽菸時遇到「牠」慢慢爬到腳邊,於是決定收養。照片公布之後笑翻不少網友,「這是你的第一隻神奇寶貝嗎?」

網友22日晚上7時在臉書不公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剛剛在防火巷抽菸時,看到一隻肥肥的鳳蝶幼蟲緩緩爬到自己腳邊,於是當下決定收養牠,「等待牠蛻變成鳳蝶的那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照片PO出之後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要先練等並進化2次。」、「這是你的第一隻神奇寶貝嗎?」、「從綠毛蟲開始練等有攻擊技能。」、「牠不會變成鳳蝶,會變成巴大胡。」

也有其他網友說,「這隻看起來好肥美。」、「比起全身都是毛的蟑螂,這種的我可以。」、「剛看到還想說怎麼有這麼大顆的檳榔!」、「還以為是蠶寶寶吃檳榔中毒。」

不過,也有許多網友分享自己的毛毛蟲飼育經驗,並提醒PO文者要多準備食物,鳳蝶的幼蟲在變態前食量很大。對此,PO文網友回應,已經準備好一堆的金桔葉應戰,沒想到經過6個小時半的相處發現,牠已經有吐絲的跡象了,「看來我們的緣分不長。」

▼網友在留言中PO出牠的「睡顏照」。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