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跟著秋月三佳回歸愛的本質

我們想讓你知道…值得用心欣賞的電影!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Starting Over 愛的原點(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由秋月三佳主演、西原孝至導演的電影”Starting Over 愛的原點”,曾經在東京國際電影節、瑞典哥特堡國際影展,以及東京同志電影節亮相,獲得不錯的評價,即將在本屆台灣國際酷兒影展首映。

▲黒沢奈々與真凛究竟有什麼祕密?(圖/翻攝自網路)

除了女主角外,遠藤新菜、渡辺真起子、渋川清彦也參與演出。描述正值青春年華的黒沢奈々(秋月三佳飾演),內心卻充滿無限矛盾。黒沢奈々的父親在她19歲過世,患有憂鬱症的母親景子(渡辺真起子飾演)改嫁,她盡可能遠離討厭的繼父,相信母親;黒沢奈々的好友真凛(遠藤新菜飾演)是重要的快樂來源,從最初的友誼關係,隨著感情升溫,漸漸昇華成愛情,兩人形影不離,愈來愈親密;然而現實的世界剝奪黒沢奈々戀愛的權利,如此的情感如何發展下去,備受注目。

▲黒沢奈々與真凛乘車要前往什麼地方?(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中除了傳達同性間相愛給社會的觀感、感情的瓜葛等複雜情緒外,黒沢奈々、景子、真凛這三人所散發出女性的堅強與軟弱,也被細膩拍攝,同時這部電影不僅是編導西園孝至的第二部作品,且由一群電影人集資,耗時六個月拍攝而成的精緻作品,意義重大。”Starting Over 愛的原點”將於10/24晚間於台北新光影城首映,演員秋月三佳和導演西原孝至將出席。

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么男脫單記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全台最大的中秋月餅文創上市

小剛/十大已故日本歌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