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大專校院生涯輔導工作計畫」第二階段補助開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補助開始申請囉~~

▲「推動大專校院生涯輔導工作計畫」協助大專校院老師在上課中融入生涯輔導課程元素。(圖/青年發展署提供)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
104學年度第二階段「推動大專校院生涯輔導工作計畫」補助開始申請囉!該計畫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補助大專校院開辦生涯輔導相關課程或活動,申請受理至104年11月12日止。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表示,為協助大專校院系所教師於教學過程中,在第一線與學生接觸時,能適時適性地提供生涯輔導服務或引介相關資訊,引導學生自我探索、統整生涯方向,因此推動該計畫。

計畫分為課程型、活動型兩類子計畫。課程型計畫主要是鼓勵各校系所教師,依其學校特色與學生需求,運用青年署103年研發之大專校院生涯發展教材,開設生涯相關課程,或融入系所專業課程。教材包含生涯理念風格、自我探索、職涯探索、學涯發展、學職轉換、生涯籌劃、回顧展望七大主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相關資訊將公布於青年署官網http://www.yda.gov.tw/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