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不成殺死她 「我天蠍座,報復心強!」

我們想讓你知道…牽拖什麼...

▲追愛不成居然起殺機!!(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男子殺死自己追求的對象,還寫遺書稱「我是天蠍座,報復心理特別強」。近日,該案由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檢察院提起公訴。

根據《武漢晨報》報導,30歲男子林強(化名)在去年認識女子劉麗(化名),多次向對方求愛不成,因愛生恨,想要同歸於盡。10月14日,他在一家便利商店購買了水果刀和筆,水果刀是用來殺人的,筆是用來寫遺書。

隔天晚上,劉麗要求取回放在林強宿舍的鞋子,兩人約在宿舍樓路口見面。攜帶水果刀的林強,向劉麗示愛再次被拒絕,氣得用手掐對方的脖子,還將她的頭往牆上撞。劉麗倒地後,林強發現她還有呼吸,又用刀捅

犯案後,林強打電話給母親,表示自己殺人了,母親勸他自首,他撥打110報警。

林強在遺書中寫道「其實我這個人心胸特別狹窄,因為我是天蠍座的原因嗎?報復心理特別強,真的放不了手啊,都說愛情是非常自私的,寧願付出自己的生命也無所謂」、「這輩子不能娶妳,下輩子娶妳,妳咬了我三口,三輩子都不會忘記妳的」。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