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破錶+43吋長腿 浙財大「籃球女神」胡藝馨人氣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財經大學女子籃球隊的胡藝馨「顏值」高,還擁有110公分(約43吋)長腿,完全不輸女明星。身為球隊主力的她,每次比賽都有大批粉絲到場打氣,而她的相關照片在網上曝光後,也獲封「藍球女神」。(上圖/取自網路,下同)

►►►看更多美照

胡藝馨目前就讀浙江財經會計專業三年級,她從大一開始打籃球,參加過學校女子院級比賽以及世界大學運動會等。胡藝馨接受《青年時報》訪問時略帶羞澀地說,每次打完比賽都被很多人加微信,「也不知道他們哪裡弄到的微信號。」

胡藝馨透露,她小時候是學拉丁舞,中學住校沒辦法出去練就慢慢放棄了,後來老師在班裡選幾個學生組建籃球隊,身高出挑的她自然被第一個選中。「剛開始我還比較怕球,接到後也不知道怎麽處理,好在現在的教練教了很多,打好了基礎後,一年比一年好了。」

180公分的胡藝馨擁有人人稱羨的大長腿,但她說,曾經因為長得太高苦惱很長一段時間。她從小學六年級開始就為身高擔心,「買衣服和鞋子很困難,甚至開始嘗試的男孩子風格。」

胡藝馨也坦言,想過當模特兒,但父母不同意,「他們說是吃青春飯,圈子很亂,我就放棄了。」

她自評「不是女神是女神經病」,「大家覺得我很高冷,是因為我不喜歡跟陌生人接觸,我在寢室裡總是瘋瘋癲癲,室友都說再也不相信女神了,我經常亂穿衣服下去拿外賣,吃飯也沒什麽姿態。」

胡藝馨表示,畢業之後沒有想過從事籃球方面的工作,但想當作一個愛好一直堅持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