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便當」太費力?清水健親身示範爆料:女優爽到哭

▲知名AV男優清水健親身示範「火車便當」體位,關鍵在於「男女雙方的脖子必須靠在一起」,這樣做才會輕鬆。(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AV產業十分發達,女優人數也宛如過江之鯽,但男優人數卻是十分稀少,可說是「陰盛陽衰」,女優人數遠遠超出男優。其中有「千葉舒馬克」、「8000人斬」的日本知名AV男優清水健,日前也不藏私教導各位男性,如何輕鬆駕馭這個看來十分吃力的性愛姿勢「火車便當」。

清水健是日本知名AV男優,身材健壯加上又有「雄偉巨鵰」,讓他成為一線男優,在不少作品中都可看見他的身影,但他日前在推特上廣徵AV男優,坦言男優的數量遠不及女優,還拿全世界僅剩2500隻的稀有動物孟加拉虎來比喻:「遇見孟加拉虎的機率比遇見AV男優還要大。」

日前臉書粉絲團「Av男優協會」,分享了一支「教學影片」,對於AV影片常出現的「火車便當」體位,清水健用他自身的經驗,教導男性朋友們如何省力的使出來。他說「火車便當」一般都是AV片才會出現的體位,但其實這是最能「深入」的體位,他甚至還感嘆大家「不識貨」,甚至還自爆「學歷越高的女人越喜歡這招。」他說曾和他合作的名門大學的女性,都因為這個體位爽到讓她們哭了。

大家有刻板印象,認為使出「火車便當」體位,「大家一定覺得玩這招力氣一定要夠大。」但清水健卻說其實不然,「一個好的火車便當,根本不需要出力。」但大家聽了卻是半信半疑,他隨即就「親身示範」,而且還邊做邊解釋。

清水健說,一般人會失敗是因為女性的身體重心是往後傾,這樣當然「沒兩下就手痠腰痛了。」而正確的「火車便當」體位,關鍵在於「男女雙方的脖子必須靠在一起」,這樣做才會輕鬆。他甚至還提到「女人會累,就是男人的錯!」

 
清水神告訴你這才是好的"火車便當"

清水神告訴你什麼才是好的【火車便當】老二硬度不夠者,Don't try this at home

Posted by Av男優協会 on 2015年10月7日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