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肛門強」!網友問日本最潮姓氏 還有龜頭和鼻毛

▲有網友在PTT詢問日本最潮的姓氏,引發網友熱烈迴響,不少特殊姓氏讓人看了都直呼好害羞,像這位就叫「肛門 強」。(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名字,姓氏則因國家的不同,像是我們華人、日本和韓國等地,「姓」都是在名字前面;各國也都有所謂的常見和罕見姓氏,最近有網友在PTT詢問「日本姓氏那些聽起來就很潮?」不少網友紛紛舉出自己知道的姓氏。結果有網友提出「肛門」、「龜頭」等,而且還有附上照片,許多人都大呼「你贏了!」

有網友14日在PTT的八卦板po文,「日本姓氏那些聽起來就很潮?」該名網友舉例鬼頭、御手洗、蓮佛等等,並請大家分享聽過的特殊姓氏,沒想到卻意外地引發網友熱烈的回應。

其中有網友附上一張圖,一名70歲的老先生名叫「肛門 強」;還有網友舉出一名日本教授名叫「龜頭直樹」;另外還有網友舉出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的投手「攝津 正」,因為讀音和「射精」相同,不少人一開始聽到時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網友分享其他令人噴飯的姓氏,包括「上床」、「中出」、「鼻毛」、「乾」、「牛腸」、「一二三」、「我孫女」等,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笑稱這些姓氏如果用中文念,會讓人感覺好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