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洪軟硬兼施? 厲耿桂芳提案:妥慎處理候選人爭議

▲對洪軟硬兼施?厲耿桂芳提案要黨中央妥慎處理候選人爭議。(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為了要「拔柱」,國民黨7日中常會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39名中常委有27位聯署提案,案子可望強勢通過。不過提案人中的厲耿桂芳又再另起提案,「建請黨中央妥慎處理本黨總統候選人爭議,務必在團結前提下達成本黨勝選目的」,對洪秀柱軟硬兼施。

厲耿桂芳提案,共有許淑華、黃志雄等8人聯署,內容指出,2016大選除了是總統大選也是立委選舉,身為總統候選人不僅要爭取總統選舉獲勝,也需顧全大局配合黨籍立委選舉,才能為黨爭取未來生存發展,可是換柱卻陷入僵局,她認為不論結果為何,都應該顧及國民黨制度團結人和,才能達成勝選目標。

換柱風波引發兩派聲浪,甚至有挺柱團體包圍國民黨部,厲耿桂芳認為,支持者與反對者都有立場,一但處置不當恐將危害2016大選,但危機就是轉機,若黨中央能化解矛盾,是將激發本黨黨員團結與民眾支持,建請黨中央妥慎處置,務必在團結前提下達成勝選目標。

厲耿桂芳說,必須肯定感謝洪秀柱這幾個月來的努力,與關鍵時刻拋磚引玉,引出的玉就是朱立倫,也說朱立倫應該有責任,打好不只總統大選也是國會席次生存的保衛戰,讓雙方一加一大於二,而不是一減一等於零。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