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內部動盪 宋楚瑜批:沒道義、沒感情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國民黨「換柱拱朱」,你贊成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宋楚瑜走訪宜蘭找朋友。(圖/親民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親民黨2016總統參選人宋楚瑜6日前往宜蘭找朋友,不免被問到這兩天吵得火熱的「換柱」話題,宋楚瑜表示,國民黨早已失去民心,不管是黨主席朱立倫或誰要撤換洪秀柱,都還是得先為執政失敗公開道歉,且批評國民黨同志之間沒有道義,對同志沒有感情

洪秀柱能否「挺柱」?在中常委江碩平首先發難之下,國民黨內刮起一陣狂風,洪秀柱孤軍奮戰顯得搖搖欲墜,黨主席朱立倫很有可能被推上前線頂替參選。對此,宋楚瑜表示,這些都是國民黨的家務事,他並不想發表太多意見。

宋楚瑜表示,國民黨過去7年多的執政,早已經失去民心,今天不管是朱立倫或是其他任何人,來取代洪秀柱,都應該要先向全國人民道歉。

宋楚瑜強調,國民黨完全悖離了國父孫中山及先總統蔣經國路線。中山先生的理念是「平均地權」、「節制資本」,但國民黨執政確是發達財團資本,節制小民資本。

針對國民黨近日頻傳的換柱話題,宋楚瑜表示,國民黨同志之間沒有道義,對同志沒有感情,造勢大會上還有人喊「打倒王金平」,他強調,要關心的不是誰上或是誰下,而是台灣不能再繼續沉淪。

▼宋楚瑜走訪宜蘭找朋友。(圖/親民黨提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