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馬提亞斯修奈爾帥把正妹

文/賴賴 



片  名: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上映日期:Far From the Madding Crowd
上映日期:2015-09-25
類  型:劇情
片  長:118分鐘
國  家:英國、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謊言的烙印》湯瑪斯凡提伯格
演  員:《大亨小傳》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烈愛重生》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暮光之城2:新月》麥可辛(Michael Sheen)、《縱情天后》湯姆史特瑞吉(Tom Sturridge)
發行公司:二十世紀福斯電影

劇情大綱

改編自湯瑪斯哈代的經典文學「遠離塵囂」,故事敘述貝莎芭艾佛丁(凱莉墨里根飾演)一個個性獨立又朝氣蓬勃的年輕女子因為繼承了叔叔的農場,在英國維多利亞時代是極為罕見經濟獨立自主的女性,她美麗又任性,吸引了三位個性迥異的愛慕者:

牧羊人蓋伯爾歐克(馬提亞斯修奈爾飾演)被她的任性又活潑的個性所擄獲;英俊魯莽的士官法蘭克崔伊(湯姆史特瑞吉飾演)迷戀她的美貌,以及一位成熟富有的單身漢威廉鮑伍德(麥可辛飾演)對於她的堅強又柔弱的外表相當傾倒。貝莎芭面對命運轉折她要如何做出抉擇,除了探討愛情與情感關係的本質之外,更描繪出她對生命的熱情並著墨一個弱女子管理一整座莊園的許多困境。

▲這招叫不把妳但電死妳之時時放電。

▲這招是以退為進,我真的不想把妳。

▲這招叫壯士斷腕,面對強勢的女人最好的一招,欲擒故縱。

▲最後是女生面對喜歡的男生,最喜歡的一招~霸王硬上弓。

瘋言瘋語:

超好看的啦,再厲害的女人陷入愛情時,都會變笨蛋,俊男美女就是鐵一般的效果,加上雋永的愛情故事,史詩級的製作水準,超強的編劇內容和豐富的田園畫面,這種電影便是高CP值的內容,真的很好看捏。

這個男主角大概是這個世紀,個人最喜歡的男演員了,哇哈哈,非常喜歡他獨特的氣質,粗曠中帶著典雅的氣質,很奇妙的並存,他所飾演的「牛頭悲歌」,真是經典之作,草莽的靦腆,這男人真是很吸引人,好,戲真的很好看,哈哈哈。

看完真的有很強烈的感觸,你們兩個幹麻惹這麼多人不開心。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么男脫單記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外星人攻占地球

10個不可不知的英式/美式同義字

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