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屋》 淋一場不會被雨淋濕的大雨

雨屋。圖/蘭登國際提供。

文/非池中藝術網

「在雨屋裡,彷彿雨在守護著你的步伐」─New York Daily News.

去上海余耀德美術館的《雨屋》,「淋」一場雨,欣賞一場大雨。「雨屋」展場占地150平方公尺,不曾間斷地下著雨,展間飄散著雨的味道,還有雨落在地上的聲響,人們在其中穿梭,走在雨路上思考,卻不曾被雨淋濕。

這是英國藝術團體蘭登國際(Random International)創作的大型互動作品《雨屋》 (Rain Room)。2013年《雨屋》於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展出時,一度轟動藝壇,展期吸引6.5萬名觀眾參與,平均每人得排三個小時隊才能參觀。

今年《雨屋》首次造訪亞洲,於上海余耀德美術館開展,即日起展至12月31日。展場每次限制20人進場,每次參觀僅只10分鐘...(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111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么男脫單記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全台最大的中秋月餅文創上市

小剛/十大已故日本歌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