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樁」農林漁牧? 蔡英文:這有點誇張

▲蔡英文農林漁牧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21日出席農林漁牧後援會成立大會,被外界認為是「拔樁」成果發表會。對此,蔡英文回應「這有點誇張」,指出民進黨長期經營,致力於農業轉型,這需要很多人的加入,不應該分黨派藍綠。

蔡英文農林漁牧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來了10多輛遊覽車,動員全台超過2000人,被認為今天根本是「拔樁成果發表會」,對此,蔡英文認為這樣的說法有點誇張,她解釋,民進黨在農林漁牧部門,長期經營,希望有農業想法、規劃,如果未來有機會執政,希望農業能夠轉型,成為現代農業智慧化的發展,這需要很多人的加入,希望農業成為下一代更好的產業,不應該分黨派藍綠。

至於有一份民調指出,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在兩岸的部份超越蔡英文,對此她回應,沒有看過這份民調,所以沒有辦法評論,不過她強調有看過其他民調資料,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而卡式台胞證的問題,蔡英文說,很多台灣人民對這件事有疑慮,在隱私權和資安方面有很多疑慮,因為政府在處理事情時,務必要透過協商把人民擔心的事情處理好,希望陸委會盡力做,她也看到陸委會主委對此事件是有看法的,既然有想法就應該好好溝通。

▼蔡英文農林漁牧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