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翻到「水手服」 男:不是Cosplay,暈過船的知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海軍制服滿帥的!

▲讓原PO女友以為是「水手服」的海軍制服。(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誤會大了!有網友18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PO一張照片,指女友在他的衣櫃內翻出「水手服」,被問是不是前女友留下來的?原PO無奈地說,「這不是Cosplay,暈過船的人你知道的。」

原來照片中的「水手服」是正統的海軍制服,是俗稱「白甲」的夏季甲式軍常服「黑尼冬」的冬季軍常服。許多網友笑說,「你女朋友沒有暈過船,所以不知道啊」、「正港水手服」。

這篇PO文也掀起許多海軍退伍弟兄的回憶,大家紛紛報上梯數、什麼單位和執勤時的照片;也有不少人提到海軍的運動短褲超好穿。

▼「白甲」夏季甲式軍常服、「黑尼冬」冬季軍常服。(圖/翻攝海軍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