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掌握3大關鍵 單男剩女網路交友也能尋得真愛

▲掌握關鍵3點,網路交友也能尋獲真愛。(圖為示意圖/本網站資料照)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人工作繁忙壓力大,下班後與其在外應酬、拓展人際圈,倒不如宅在家,抱著寵物或電視渡過漫漫長夜,於是,越來越多單身男女,懶得出門交際,交友app業者看穩商機,各式聯誼軟體、網站層出不窮,每季瀏覽量更是大得驚人!

不過,網路友誼稍縱即逝!不少曠男怨女只是利用app打發時間,紓解寂寞的心,各種新聞案件更讓交友網站冠上約砲app的標籤,國外1名兩性作家Amy Webb,她的著作《Data, A Love Story: How I Gamed Online Dating to Meet My Match》打破網路無真愛的說法,針對想要透過交友網站找尋伴侶的男女,怎麼做才能吸引到正確、合適的對象?她提出3個成功關鍵:

誠實!誠實!誠實!不用假象包裝自己 列出理想伴侶的特質

Amy Webb建議大家釐清自己尋求的伴侶需要具備哪些特質,包括價值觀、理想、個性等,並在個人資料上精簡的說明,這麼做不是鼓勵你列出太多不切實際的需求,她提到,透過這樣的方式,能迅速歸納出你想要共渡一生的夥伴,進而過濾掉使你困惑的對象,例如:在70個名單內,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清單列,將範圍縮小至10名內,在茫茫網海中,幫助自己評估及判斷合適的人選,以免浪費太多時間。

勇敢邁出第一步

部分女性在感情上,趨於含蓄,面對突然來襲的問候,不是忽略就是已讀不回,被動等待有緣人從天降臨,把自己牽走!關於這一點,Amy Webb表示「注定失敗」,想想你在個人資料上的列出的清單,系統正歸納出合適的人選,他們的問候,明顯表達對方對妳感到興趣,勇敢告別傳統禮教吧!總是要行動的。

▲Amy Webb鼓勵女性也要勇敢踏出第一步。(圖為示意圖/本網站資料照)

永遠保持耐心

在這種變化多端的世界裡,Amy Webb建議單身男女永遠保持耐心,在交友網站上,你可能在1周內與12個人進行互動,但過程並不是那麼順利,你發現這12個對象,言談之間與自己的期待有所差異,而感到沮喪灰心。從這點,不妨往回推敲自己的擇偶清單,是否哪裡出了狀況?相對的,這過程也會對自己有更深的了解,保有信心及耐心,才可以找尋到合適的伴侶,除非你想要的是速食戀愛。

網路交友只需要註冊帳號、上傳照片及輸入個人資料,app軟體只要動手滑兩下、搖一搖,短短幾秒鐘就能把方圓幾10里的正妹、型男給搜索出來。因此,有許多不法之徒,透過這種方式,欺騙許多單身男女,導致人財兩失,呼籲大家使用交友軟體時,務必謹慎注意,別讓自己成為情場上的待宰羔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