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手機骨牌你看過了嗎?DOCOMO的宣傳廣告超有梗

圖、文/APP01

日本電信業者NTT DOCOMO每次的廣告影片總是會讓人眼睛一亮,之前的3秒炸蝦、3秒炸餃子,皆讓人印象深刻,內心直呼「你有事嗎?」。而這次為了要宣傳與KADOKAWA合作的網路線上動畫商店 dAnime Store 推出了新的網路廣告FANTASTIC ANIME MACHINE。

一般的骨牌你一定看過,但用手機當骨牌你看過嗎?這次的宣傳影片絕對讓你眼睛一亮,影片中共使用了47台的手機跟平板,加上14部超人氣動畫片段來製作了一段動漫骨牌秀!日本人還真的是很閒欸!!!!!<<這絕對是稱讚

不管是手機控、動漫迷、甚至是動漫製作人、廣告製作人,一定都會對這部影片嘆為觀止,不只是單純的骨牌,整個場景結合了14部動漫影像的相關題材,每一幕連接都是息息相關的,就讓我們來一起欣賞吧!

由進擊的巨人磅礡的開場!!

接著是飄速宅男騎著腳踏車帶著你前進…….

 

 

小編想問,之前那段3秒做菜系列不再繼續出了嗎?好想看喔www

同場加映

【密集恐懼慎入】抓到了!螞蟻也是果粉!竟圍著iPhone團團轉?!

NTT DOCOMO再上菜~這次教你三秒做餃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