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母親疏忽 智利男童餓昏頭吸「母狗奶」充飢!

▲男童全身赤裸被發現在吸狗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智利1名年僅2歲的男童由於母親疏忽,長期嚴重營養不良,皮膚受到感染,還被蝨子咬傷。警方獲報前往救援時,發現男童正在吸鄰居母狗的奶,緊急送醫急救後,目前已獲得安置。

據《每日郵報》報導,警方表示,男童全身赤裸,被路人發現在一處小工廠內吸著懷孕母狗蕊娜(Reina)的乳頭,深入調查後發現,由於男童長時間被疏於照顧,過於飢餓之下,才會吸吮母狗的乳汁。

男童隨即被送往醫院,初步判定營養不良,加上皮膚多處受到感染,所幸急救後並無大礙,而男童母親抵達醫院時,還呈現爛醉如泥的狀態。男童暫時被安置在當地的兒童福利機構,由於沒有受到身體傷害,所以母親也未被逮捕。

當地法庭將於22日進行聽證會,以決定孩子應由誰照顧。在智利從事國家服務的馬賽拉(Marcela Labraña)表示,孩童被疏忽的問題,在當地相當常見,成千上萬的居民生活在窮困壅擠的貧民窟,導致許多孩子時常受到忽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