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哥連唱4小時 淡定妹白眼翻到爆:是唱夠了沒啦!

▲美國加州一對兄妹日前展開7小時的公路之旅,沒想到卻是妹妹「悲劇」的開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一對兄妹,日前展開了長達7個小時的公路之旅,沒想到卻是妹妹悲劇的開始。

根據哥哥安德森(Brian Anderson)表示,在這7個小時的路途中,自己一邊開車、一邊對嘴,就這樣連續唱了4個小時,從辣妹合唱團、鄉村天后泰勒絲,到超級男孩無所不包。不過妹妹顯然不怎麼想加入,安德森唱得投入,她要不就倒頭大睡,要不就狂翻白眼,彷彿在心裡面OS,「到底唱夠了沒啦!」

安德森在一個禮拜前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吸引數十萬的點閱率。有眼尖的網友提醒安德森下次要記得繫上安全帶,也有人打趣表示,「根據歌單推測,你的年齡大概在25到30歲之間」;不少網友也直呼,妹妹那白眼實在是太厲害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