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新婚夫婦辦「愛心婚禮」 宴請4千難民飽餐一頓

▲土耳其新婚夫妻宴請4000難民,引國際媒體爭相報導。(圖/取自Serhat Kilis Gazetesi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而言新婚夫妻會宴請朋友參加婚禮分享喜悅,然而土耳其一對新婚夫妻卻自掏腰包招待當地4000名敘利亞難民,讓生活相當困苦的難民能夠飽餐一頓,善行感動不少人。

根據《英國電訊報》報導,住在土耳其基利斯(Kilis)的新郎法圖拉(Fethullah Üzümcüoğlu)和新娘愛斯拉(Esra Polat)上周四舉辦大型婚禮;然而現場大約4000名的賓客多數為因內戰從敘利亞逃到土耳其的難民,他們生活不僅十分困苦,甚至沒有足夠的食物

新郎法圖拉的父親表示,這個想法出自他手,「我們都認為這是個美好的一天,也希望所有的新婚夫妻未來也能將新婚的喜悅,與敘利亞的兄弟姐妹們一同分享;對我們而言,這是一場別具意義的婚禮。」

新娘愛斯拉則提到,「起初感到非常震驚,但很快地便接受這個點子,這是一個美妙的經驗;我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讓有需要的人能夠享用婚禮所提供的餐點。」新郎法圖拉也說,「看見敘利亞難民兒童眼中的幸福是無價的,這是一個偉大的感覺。►►►追蹤蘇迪勒颱風最新動態,鎖定ET直播快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